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0年六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日   我市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宣传活动。市委书记黄河,市长范晓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纪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晁保伟,市政府副市长张智勇参加宣传活动。

同    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促企业上规模”工作。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参加调研。

6月2日    市委书记黄河主持召开第13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刘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陈涛,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冯晓民出席会议。

6月3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副市长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同    日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纪安、副主任裴占钧、李爱国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等列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抗旱抢种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冯晓民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6月4日    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复审动员大会。市领导黄河、陈涛、刘璐、马晓伟、孟占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务院扶贫办召开的全国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6月5日    我市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市委书记黄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纪安,市政协主席赵书欣,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晁保伟,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参加活动。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暨全民技能振兴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会议。

6月6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我市部分乡镇办“促企业上规模”活动开展情况。

6月7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禹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市领导黄河、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何长成、刘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李明根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6月8日    禹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市领导黄河、崔纪安、范晓东、陈涛、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刘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李明根等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同   日    政协第十三届禹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市领导黄河、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刘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李明根等出席会议。

6月9日    禹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市领导黄河、崔纪安、范晓东、陈涛、赵书欣、闫冠瑜、李益民、何长成、刘璐、刘自刚等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6月10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闫冠瑜、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闫钟波出席会议。

同    日   许昌市人大副秘书长、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宝君一行莅临我市调研突发公共事件应对处理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占钧陪同调研。

6月1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工程评估中心首席研究员陈帆莅临我市调研生态环境分区管治、事权划分及财政转移支付以及生态环境目标评价考核等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陪同。

6月12日   我市召开市安委会2020年第二季度全体(扩大)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并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许昌百家制造企业走进禹州“云都”四个一百信息化产业链对接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会议。

6月15日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一行莅禹调研。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昌市总工会主席唐群喜,许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罗世刚以及禹州市委书记黄河,市委副书记陈涛等陪同调研。

6月18日   许昌市副市长楚雷到我市调研防汛及夏粮收购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劲弓陪同调研。

6月1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6月18日至20日  市委书记黄河、市委副书记陈涛分别带领我市党政考察团,围绕县域治理“三起来”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赴临颍县、民权县、襄城县、睢县、兰考县考察。市领导范晓东、赵书欣、闫冠瑜、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刘璐、刘自刚等县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和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6月23日   我市召开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许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冯奕,我市领导黄河、范晓东、陈涛、晁保伟、刘自刚、李明根、马晓伟等参加会议。

同    日   我市举行许昌市2020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暨禹州美城循环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及我市领导范晓东、赵书欣、李益民、何长成等出席开工仪式。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促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闫冠瑜、何长成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6月24日   我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第125次周例会。市领导范晓东、刘自刚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6月29日   我市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智勇出席会议。

6月30日   市长范晓东来到张得镇影壁李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余丙坤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