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一年三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  我市召开矿山布局工作汇报会议,市领导陈涛、田会卿、孟占义、田占营出席会议。

3月10日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莅禹调研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我市领导宋占华、叶丰、邢书志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召开2021年土地资源保障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市长陈涛,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3月12日  许昌市政府副市长卢希望莅禹调研我市矿山修复工作,我市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陪同调研。

同   日  市长陈涛带领政府办公室、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程东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东旭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2021年民兵组织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孙艳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3月15日  市长陈涛带领政府办公室、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教育工作,副市长张智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东旭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召开2021年民政工作会议暨全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

3月16日  我市召开全市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工作动员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赵丽娟出席会议。

同   日  市长陈涛调研我市环保攻坚工作,副市长孟占义陪同调研。

3月1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召开金融支持妇女创业专场对接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

3月18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议,市领导陈涛、马晓伟、孟占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孟占义、张智勇、赵丽娟、孙艳明、张东旭出席会议。

3月20日  我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出席会议。

3月24日  我市举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活动。

3月25日  我市召开迎接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出席会议。

3月26日  我市召开2021年禹州市安委会、减灾委和防火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领导陈涛、田会卿、程东升、孟占义、田占营、赵丽娟、叶丰出席会议。

3月27日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第4次周例会,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3月30日  我市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大会和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市领导陈涛、宋占华、赵书欣、闫冠瑜、刘璐、许进宏、田会卿、岳洋、赵丽娟出席会议。

3月31日  我市举行河南北方瓷区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授牌启动仪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敬旗,许昌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陈明勋,我市市长陈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程东升出席活动。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小麦病虫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陈涛、副市长叶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