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一年四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  我市召开窖井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4月3日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第五次周例会,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4月7日  我市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赵书欣、程东升、刘璐、晁保伟、张劲弓、马晓伟、田会卿、岳洋出席会议。

同    日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书杰一行莅禹调研我市重点企业发展情况,我市领导赵书欣、牛艳伟、程东升陪同调研。

4月8日  我市召开新乡贤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动员大会,市领导宋占华、张劲弓、叶丰出席会议。

同    日  许昌市2021年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现场会议在我市举行,我市市政府副市长叶丰,许昌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4月9日  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开新局”读书班(扩大)报告会,市领导陈涛、宋占华、赵书欣、牛艳伟、晁保伟、刘自刚、张劲弓、马晓伟参加报告会。

4月13日  我市召开打击治理“两卡”犯罪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田占营出席会议。

4月14日  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莅禹调研钧瓷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我市市领导黄河、牛艳伟、马晓伟、赵丽娟陪同调研。

同      日  许昌市政府副市长卢希望带领许昌市环保、农业等部门负责人莅禹调研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我市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陪同调研。

4月15日  我市召开2021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田占营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孙艳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4月16日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辅导报告会议,市领导刘璐、马晓伟、岳洋、田占营出席会议。

同      日  市政府副市长田占营带领市安委办、公安交警大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校车安全运营情况进行突击暗访检查。

4月17日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第七次周例会,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4月20日  我市举行许昌市2021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暨法国圣戈班集团绿色建材产业基地项目开工活动,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我市领导黄河、陈涛、赵书欣、闫冠瑜、程东升、曹晓光、张东旭出席开工活动。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创建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市动员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赵书欣、闫冠瑜、程东升、张劲弓、马晓伟、许进宏、田会卿、岳洋、曹晓光出席会议。

4月22日  2021年全省卫生监督工作培训会议在我市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黄红霞,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我市市长陈涛出席会议。

4月24日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第八次周例会,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4月25日  我市召开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4月26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程东升、孟占义、田占营、赵丽娟、孙艳明出席会议。

同      日  2021年许昌市中医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暨中医药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会在我市举行,许昌市卫健委主任张健华、我市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

4月28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陈涛、副市长叶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4月29日  我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调度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