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一年五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日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程东升调研我市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

5月7日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河湖长制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5月9日  我市召开全市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刘璐、张劲弓、马晓伟、许进宏、田会卿、曹晓光出席会议。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委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孟占义、邢书志参加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

5月11日  我市召开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会议,市领导黄河、宋占华、叶丰出席会议。

5月12日  我市召开全市文化旅游大会,市领导陈涛、宋占华、赵丽娟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第五次月例会,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人防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食品安全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

5月15日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赵书欣、闫冠瑜、牛艳伟、程东升、刘璐、张劲弓、马晓伟、许进宏、田会卿、曹晓光和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第九次周例会,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5月1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18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灾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2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2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23、24 日   我市组织第一次乡村振兴现场观摩活动,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活动。

5月24日  2021年许昌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全市职业技能大赛在我市启动,禹州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活动。

5月25日  我市召开全市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市领导黄河、田会卿、赵丽娟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市领导黄河、曹晓光、赵丽娟出席会议。

5月26日  我市与法国圣戈班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琦,许昌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文峰,我市领导黄河、陈涛、赵书欣、闫冠瑜、程东升、曹晓光、张东旭及法国圣戈班集团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同   日   中国民协副主席万建中,中国民协副主席、河南省民协主席程健君一行莅禹考察我市“中国大禹文化之乡”、“中国陶瓷文化之乡”建设情况,许昌市副市长李海峰,禹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晓伟,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陪同考察。

5月27日  市长陈涛带领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陪同调研。

5月28日  市长陈涛带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违法违规用地整改情况及“三夏”生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叶丰陪同调研。

5月29日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5月31日  我市召开全市医疗医保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议,市领导黄河、刘璐、赵丽娟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