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一年六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日  我市举办第18期领导干部大讲堂,市领导陈涛、宋占华、赵书欣等参加学习。

6月3日  “名师出高徒”——河南唐宋名窑陶瓷烧制技艺大赛暨许昌市第五届传统工艺展演展示活动在我市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朱建伟、我市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参加活动。

6月4日  许昌市市长史根治一行莅禹调研水利工作,许昌市副市长卢希望、汤超一同,我市领导陈涛、叶丰等陪同调研。

同  日  市长陈涛调研我市高考备考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一同调研。

同  日  我市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市领导宋占华、李爱国、孟占义、邢书志参加活动。

6月5日  我市召开政法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赵书欣、闫冠瑜、牛艳伟、刘璐、张劲弓、马晓伟、许进宏、田会卿、曹晓光、岳洋等出席会议。

6月6日  市长陈涛检查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田占营一同。

6月7日  许昌市副市长汤超一行莅禹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我市市长陈涛、副市长田占营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召开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第六次月例会,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6月8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程东升、孟占义、田占营、赵丽娟、叶丰、闫钟波、孙艳明等出席会议。

同  日  河南省白沙水库管理局2021年防汛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许昌市副市长汤超及我市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6月9日  市委书记黄河调研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长陈涛,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曹晓光,副市长田占营等参加调研。

同  日  我市举办2021年国际档案日“档案话百年”主题展览,市领导黄河、陈涛、闫冠瑜、曹晓光、裴占钧等观看展览。

6月1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市长陈涛、副市长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举行“2021年全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启动仪式。

同  日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田占营出席会议。

6月1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孟占义、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6月15日  我市与中国建设银行许昌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市市长陈涛,中国建设银行许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殷晓建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主持签约仪式。

同   日  我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副市长叶丰共同为我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6月16日  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一行到我市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我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程东升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防汛抗旱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市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田占营主持会议,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市长陈涛、副市长田占营到现场参观。

同   日  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验收组莅临我市,就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钧瓷)保护示范区建设进行为期两天的验收工作,我市市长陈涛、副市长赵丽娟等陪同验收。

6月1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生产第六专项检查组成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沈天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煤矿安全监管处副处长陈华及我市领导陈涛、程东升、孟占义、田占营、赵丽娟、叶丰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召开深化燃气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6月19日  我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长陈涛主持仪式,市领导宋占华、赵书欣、闫冠瑜、程东升、张劲弓、马晓伟、田会卿、曹晓光、岳洋及全体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活动。

同   日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第12次周例会,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省中招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6月22日  河南煤监局豫南分局督导组莅禹检查工作,市长陈涛、副市长田占营出席会议。

同   日  市委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李爱国、孟占义、邢书志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LNG”等燃料用气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田占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消防安全委员会(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孙艳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6月2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火灾防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市领导陈涛、程东升、孟占义、田占营、叶丰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市长陈涛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6日  我市召开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委书记黄河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涛主持会议,市领导宋占华、赵书欣、闫冠瑜、程东升、刘璐、张劲弓、马晓伟、许进宏、田会卿、曹晓光和其他县级领导出席。

同   日  我市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和幼儿园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第13次周例会,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6月27日  我市举办“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颁奖暨“七一”文艺晚会,市领导陈涛、宋占华、赵书欣、闫冠瑜、程东升、刘璐、张劲弓、马晓伟、许进宏、曹晓光和其他县级领导,同现场观众一起观看演出。

同   日  市长陈涛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孟占义、赵丽娟、叶丰等一同调研。

6月2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市领导孟占义、田占营、赵丽娟、叶丰、闫钟波、孙艳明和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七一勋章”颁授盛况。

同   日  市安委会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许昌市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二级主任科员段国宏、我市副市长田占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