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一年八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日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赵书欣、闫冠瑜、牛艳伟、程东升、张劲弓、刘璐、马晓伟、许进宏、田会卿、曹晓光、岳洋、田占营等出席会议。

8月2日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刘璐、马晓伟、田会卿、曹晓光、岳洋等出席会议。

8月3日  我市召开应对洪涝灾害进一步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调度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市长陈涛、副市长赵丽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8月5日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研判会。市领导黄河、陈涛、许进宏、曹晓光、赵丽娟等出席。

同  日  我市召开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占营出席会议。

8月6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张劲弓、田占营、孟占义、赵丽娟、叶丰、张永杰、闫钟波等出席会议。

8月9日  我市隆重举行仪式欢迎支援许昌市魏都区核酸检测医疗队凯旋。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赵书欣、闫冠瑜、许进宏、曹晓光、赵丽娟、张永杰等出席仪式。

8月11日  市长陈涛带领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到颍川街道、夏都街道、韩城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8月13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止因灾返贫致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视频推进会议。市领导黄河、宋占华、田会卿、田占营、叶丰等参加会议。

8月17日  我市举行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对接会。市领导黄河、陈涛、田会卿、曹晓光、田占营、闫钟波等出席对接会。

8月18日  我市召开“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陈涛、宋占华、曹晓光、叶丰、闫钟波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

8月19日  我市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赵书欣、闫冠瑜、牛艳伟、张劲弓、马晓伟、刘璐、许进宏、田会卿、曹晓光、田占营、岳洋等出席会议。

8月21日  许昌市市长刘涛莅临我市调研防汛工作。我市市长陈涛、副市长叶丰陪同。

8月22日  市长陈涛检查我市防汛工作,安排部署防汛任务。

8月25日  我市召开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大会。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赵书欣、闫冠瑜、牛艳伟、张劲弓、刘璐、田会卿、曹晓光、田占营、岳洋和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牛艳伟、程东升、张劲弓、田占营、孟占义、赵丽娟、叶丰、闫钟波等出席会议。

8月26日  我市召开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动员会。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赵书欣、闫冠瑜、牛艳伟、程东升、张劲弓、马晓伟、刘璐、许进宏、田会卿、曹晓光、田占营、岳洋等出席。

同   日  我市举行第四届政府励志奖学金颁奖表彰仪式。市长陈涛、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市政协主席闫冠瑜、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等出席颁奖表彰仪式。

8月2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陈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召开2021年“99公益日”募捐活动动员会,市长陈涛、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8月30日  市长陈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8月31日  我市举行仪式欢迎援商采样队平安凯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进宏,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等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