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一年九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业防灾减灾暨“三农”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陈涛,副市长叶丰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举行“万人助企”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市领导宋占华、田会卿、闫钟波、孙艳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同  日  我市召开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第九次月例会暨农村户厕改造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9月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山丘区地质灾害专题视频调度会议,市长陈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9月8日  我市召开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陈涛、田会卿、程东升、张劲弓、田占营、孟占义、赵丽娟、叶丰、张永杰、孙艳明等出席会议。

9月9日  我市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市领导陈涛、宋占华、赵书欣、马晓伟、许进宏、田会卿、赵丽娟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同  日  我市举行与普莱斯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市领导陈涛、田会卿、刘少峰参加签约仪式。

9月1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耕地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陈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9月12日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第15次周例会,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9月14日  我市召开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四个一”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永杰出席会议。

9月16日  我市召开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汇报会,省双拥模范城第三调研考评组成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人事处处长陈荣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王洪辉、张永杰出席会议。

同    日  许昌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宣讲会首场宣讲活动在我市举行。许昌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副主任张廷山出席会议并致辞,禹州市副市长闫钟波主持宣讲会。

9月17日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闫冠瑜、牛艳伟、程东升、张劲弓、刘璐、许进宏、田会卿、曹晓光、田占营、岳洋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双节廉政谈话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闫冠瑜、牛艳伟、程东升、张劲弓、刘璐、许进宏、田会卿、曹晓光、田占营、岳洋出席会议。

9月18日  我市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占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   日  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调研我市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

9月22日  省政协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霍好胜带队调研我市《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崔合荣,我市领导陈涛、闫冠瑜、程东升、李敏增等陪同调研。

9月24日  我市召开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活动第二次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9月26日  我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市领导田占营、李敏增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第16次周例会,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9月27日  我市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汇报及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市领导田会卿、孟占义、赵丽娟、叶丰、张永杰、闫钟波等出席会议。

9月28日  省文旅厅主任崔益铭一行对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陪同调研。

9月29日  我市举行市人民医院晋升“国家三级综合医院”揭牌仪式。省卫健委医疗服务指导中心主任董薇及我市领导黄河、陈涛、曹晓光、赵丽娟等出席揭牌仪式。

同   日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马晓伟、刘璐、许进宏、田会卿、岳洋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