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一年十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日   市长陈涛实地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晓伟,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参加调研。

同   日   市长陈涛调研我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市产业集聚区纪工委书记李峰稳一同调研。

10月8日   我市举行许昌市2021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暨法国圣戈班禹州高性能科技材料项目开工活动,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宣布开工令,市领导黄河、陈涛、闫冠瑜、程东升、田会卿、曹晓光、闫钟波、张东旭等出席开工活动。

10月9日   我市召开总河长会议暨河湖“清四乱”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市长陈涛,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副市长叶丰、张永杰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第17次周例会,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10月10日   许昌市市长刘涛莅临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我市市长陈涛陪同调研。

10月12日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及乡镇镇区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专项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陈涛、田占营、孟占义出席会议。

10月13日   我市举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会示范活动,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活动。

10月14日   市长陈涛调研冬季保煤保电保供暖及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占营一同调研。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程东升、张劲弓、田占营、孟占义、赵丽娟、叶丰、张永杰、闫钟波、孙艳明等出席会议。

10月1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宋占华、马晓伟、许进宏、田会卿、曹晓光、赵丽娟、闫钟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市长陈涛调研我市教育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一同调研。

10月1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占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第18次周例会,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10月1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田占营、闫钟波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0月2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废弃矿山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长陈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副市长张永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司保护体系建设处处长崔海瑛一行调研考察我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建设工作,副市长赵丽娟陪同调研。

同   日     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实地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一同调研。

10月25日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晓伟,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

10月27日   我市举行许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报告会,邀请许昌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许昌市八届市委委员尚根法作专题辅导报告。市领导陈涛、田秀杰、宋占华、闫冠瑜、程东升、张劲弓、马晓伟、刘璐、曹晓光等聆听报告。

10月28日   我市举行南水北调“水资源司法保护示范基地”和“水环境保护巡回审判基地”揭牌仪式,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河南分局局长王志文,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我市市长陈涛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叶丰主持仪式。

10月29日   市长陈涛实地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赵丽娟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