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一年十二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许昌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田秀杰、宋占华、田会卿、孟占义、赵丽娟、叶丰、李铁锋、张永杰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陈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进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2月3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程东升、张劲弓、田占营、赵丽娟、李铁锋、张永杰、孙艳明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推进会。市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副市长张永杰参加会议。

12月4日  我市召开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推进会,市长陈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叶丰对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2月7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占营到新贸煤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12月10日  许昌市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在我市召开现场观摩会,许昌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我市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参加会议。

12月13日  市委书记黄河到梁北镇、方岗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工作,副市长叶丰参加。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市领导田会卿、程东升、张东旭、李峰稳参加会议。

12月15日  魏都区党政考察团来禹考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工作。我市市委书记黄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曹晓光,市政府副市长叶丰陪同。

同  日   我市举行2021-2022年度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永杰出席仪式。

12月1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孙艳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2月18日  我市召开全市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观摩会,市领导黄河、田秀杰、宋占华、马晓伟、刘璐、许进宏、曹晓光、田占营等参加观摩。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重大项目谋划建设暨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培训班电视电话会,市长陈涛,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程东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2月2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十大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陈涛、田会卿、程东升、田占营、孟占义、赵丽娟、叶丰、孙艳明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市长陈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我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宋占华、许进宏、孟占义、叶丰、李铁锋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2月24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程东升、张劲弓、田占营、孟占义、赵丽娟、李铁锋参加会议。

12月2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田占营、孟占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2月2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陈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副市长孟占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2月28日  市长陈涛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禹州段沿线开展巡河工作,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南水北调工程禹州段干渠概况、水域环境、调蓄运行、水生态保护等情况。

同  日    许昌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就我市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调研,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陪同。

12月29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扩大)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田占营、孟占义、赵丽娟、叶丰、张永杰、李峰稳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