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二年二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6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程东升、田占营、孟占义、赵丽娟、叶丰、李铁锋、张永杰、孙艳明等出席会议。

同  日   市长陈涛先后到市特色商业区商贸步行街、远航路、颍河林水生态长廊,调研我市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一同调研。

2月9日   市长陈涛参加市卫健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参加。

2月10日  许昌市市长刘涛莅临我市调研指导“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我市领导陈涛、程东升、李铁锋陪同调研。

2月13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程东升、田占营、张劲弓、赵丽娟、叶丰、李铁锋、张永杰、孙艳明等出席会议。

2月15日  市长陈涛在夏禹公园参加“元宵节”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宣传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张永杰出席仪式。

2月16日  许昌市文旅文创融合专班长、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莅临我市神垕古镇就推动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鹏参加调研,我市领导黄河、陈涛、田秀杰、闫冠瑜等陪同调研。

2月17日  许昌市召开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陈涛、副市长赵丽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2月20日  我市召开焦平高速公路禹州段勘测定界工作动员会,市长陈涛、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2月21日  我市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工作调度会, 市委副书记宋占华、市政府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2月25日  许昌市无疫小区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鹏及我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

2月28日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市委书记黄河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陈涛、田秀杰、宋占华、马晓伟、刘璐、许进宏、田会卿、曹晓光、田占营、岳洋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进口货物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

同   日   确山县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叶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