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二年三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日     我市召开优待证制发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杰出席会议。

3月3日     我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无疫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市长陈涛、副市长赵丽娟出席。

3月7日     市长陈涛调研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赵丽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8日     我市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月例会,市长陈涛、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

同    日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常万琦一行,调研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返乡创业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陪同。

3月10日    许昌市市长刘涛莅临我市调研指导“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我市领导陈涛、田秀杰陪同调研。

3月1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二次专题会议和许昌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市长陈涛主持召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领导赵丽娟、李铁锋、张永杰全程参加会议。

3月15日    我市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宋占华主持会议。

3月1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占营参加会议。

同     日      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市考评工作组到我市开展考评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出席汇报会。

3月18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许昌市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陈涛、田会卿、李峰稳参加会议。

3月19日    我市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市领导黄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陈涛对今年全市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宋占华主持会议。市领导田秀杰、闫冠瑜、刘璐、许进宏、曹晓光、田占营、赵丽娟等参加会议。

3月20日    市长陈涛召开我市疫情防控专家研判会,市领导赵丽娟参加会议。

3月2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3月25日    我市召开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宋占华主持会议。市领导田占营、岳洋、赵丽娟、张永杰、孙志强参加会议。

3月2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占营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