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二年五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6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第4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市领导陈涛、田会卿、田占营、赵丽娟、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等参加会议。

5月17日    我市召开1至4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市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田会卿、张劲弓、王建伟等参加会议。

5月18日    我市支援许昌核酸检测医疗队的700多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迎接他们凯旋。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2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雅博参加会议。

5月21日    我市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验收工作会议,对攻坚行动验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府副市长马利出席会议。

5月2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许昌市“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市委书记黄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涛、田秀杰、宋占华、李铁锋、马利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4日    市长陈涛先后来到古城镇山连村、小集村等地,深入田间地头,与种粮大户、村支部书记、作业农机手交流,实地察看麦田长势和麦收进度,详细了解小麦种植面积、预计亩产、夏粮收购、农机调配等相关情况,副市长马利一同调研。

5月25日    许昌市2022年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在白沙水库举行,许昌市领导王志宏、汤超、李聚国及我市领导陈涛、田占营、李明根、马利等出席演练活动。

5月27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田占营、赵丽娟、张永杰、李铁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出席会议,张劲弓、张金伟、李晓霞、谭宗武列席会议。

5月29日     许昌市市长刘涛莅临我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市领导陈涛、马利陪同。

5月3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第6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市领导陈涛、田会卿、田占营、赵丽娟、张永杰、李雅博、马利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