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二年六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7日       省工信厅煤矿安全督导组莅临我市,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田占营陪同。

同    日       市长陈涛实地调研我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市政府副市长李雅博一同调研。

同    日       我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马利出席会议。

6月10日     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银企授信签约会,市政府副市长王建伟出席签约会。

同    日       我市召开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李雅博出席会议。

同    日       许防(禹州)——2022人防工程防汛演练在我市恒达·景园小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雅博出席演练活动。

6月15日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王建伟出席会议。

6月16日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检查组莅临我市,检查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安全播出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建伟陪同。

6月21日     市政府副市长李雅博深入中铝公司方山矿区和禹州市2021年度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区调研指导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同    日       许昌市副市长汤超一行到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我市领导田占营、马利陪同调研。

6月2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防汛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市领导陈涛、田占营、马利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同    日       许昌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司令员、石梁河许昌市级河湖长李选才一行到我市开展巡河调研,我市领导田占营、李明根、王洪辉等陪同调研。

6月26日     我市举办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禹州市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河南省禁毒委办公室副主任、河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田开元,许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聂德军,许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磊,我市领导陈涛、田秀杰、闫冠瑜、许进宏、田会卿、盛亚涛、曹晓光、田占营、李明根、叶丰、孟占义、张永杰等参加活动。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田占营、张劲弓、张金伟、李晓霞、张永杰、李铁锋、李雅博、王建伟、马利、朱子建等出席会议。

6月29日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范晔一行莅禹实地指导地质灾害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雅博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