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二年七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5日       举行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普莱斯德节能科技(许昌)有限公司新型保温材料项目开工仪式,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宏伟宣布项目开工令,我市市委书记黄河致辞,市长陈涛主持,市领导闫冠瑜、田会卿、盛亚涛、张劲弓、王建伟,普莱斯德节能科技(许昌)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瑞出席。

7月7日       省自然资源厅地质环境项目管理办公室调研组到我市调研2021年度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实施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李雅博陪同调研。

7月8日       许昌市无障碍环境市县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无障碍环境市县建设复核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李雅博陪同调研。

7月9日       许昌市市长刘涛到我市基层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市长陈涛等陪同调研。

7月1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陈涛、田会卿、田占营、李雅博、王建伟、马利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7月12日     河南省2022年“送教、送培、手拉手”教育提升专家服务基层 ·许昌行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余耀武,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出席活动。

7月13日     我市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及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3.0版)解读培训班,各乡镇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丽娟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

同    日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明根,市政府副市长马利到小吕镇,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二等功喜报及5000元奖励金、慰问品。

同    日       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曹裕军一行莅临我市,调研对接地下空间兼顾人防工程开发项目工作,我市副市长马利等陪同。

7月15日     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王晶率全省首批无障碍环境市县建设复核调研组对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马利陪同。

7月19日     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实地验收组组长、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杨昌永,验收组技术专家、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主任奉鸣等一行莅临我市,对我市“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崔梅及我市领导黄河、陈涛、李雅博等参加会议。

7月20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全市安委会、消安委第三季度全体(扩大)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田占营、赵丽娟、张永杰、王建伟、马利、王胜辉等出席会议。

7月21日     我市举办为期三天的2022年乡村振兴暨帮联干部培训班,市政府副市长马利作开班讲话。

7月25日     河南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德中,省社科院原院长张占仓带领专家学者、媒体采访组到我市开展为期3天的“走进县城看变化”调研活动,市长陈涛,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盛亚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陪同。

7月29日     市委书记黄河,市长陈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璐,市政协主席闫冠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盛亚涛,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李明根,副市长马利等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厚情谊,分组来到市人武部、三监狱武警中队、武警禹州中队、消防救援大队,送去慰问物资,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我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

7月31日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黄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陈涛部署具体工作,市领导田秀杰、张涛、刘璐、闫冠瑜、许进宏、田会卿、盛亚涛、曹晓光、田占营、李明根、赵丽娟、叶丰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禁毒专题教育大会,市委书记黄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涛、田秀杰、张涛、刘璐、闫冠瑜、许进宏、田会卿、盛亚涛、曹晓光、田占营、李明根、赵丽娟、叶丰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