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二年八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日      市长陈涛先后到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基地、普莱斯德保温材料、南塑新型建筑材料、上海世邦精铸产业园、纵横精工轨道交通装备、谐通机械、金淮海汽车模具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市领导田会卿、王建伟一同调研。

8月3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田占营、赵丽娟、张劲弓、张金伟、李晓霞、张永杰、李铁锋、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等出席会议。

同    日      全国大豆“症青”统防统治防控现场会在我市古城镇召开,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朱恩林、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戈参加指导,我市市政府副市长马利参加。

8月4日       国家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局长黄晓兵带队到我市督导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工作,省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杨靖,许昌市副市长赵鹏,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陪同。

8月6日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永杰调研我市禁毒工作。

8月8日       我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市领导田会卿、赵丽娟、仝树朴出席活动。

8月10日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领导田占营、赵丽娟、张永杰、李铁锋、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占义、市政协副主席张东旭应邀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市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马利主持会议。

8月12日     我市第二轮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在夏禹公园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永杰出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8月1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市领导陈涛、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8月1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视频动员会,市领导陈涛、张涛、李晓霞、朱子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8月2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抗旱保秋工作调度会,市长陈涛、副市长马利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8月23日     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观摩互评工作组组长刘培民一行莅临我市,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成效及垃圾分类试点开展情况进行观摩评估,市政府副市长李雅博陪同。

8月24日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动员会,市政府副市长李雅博出席会议。

8月26日     我市第五届政府励志奖学金颁奖表彰仪式在文庙广场大成门内举行,市长陈涛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涛,市政协主席闫冠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出席颁奖表彰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8月29日     我市举办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王建伟参加。

8月30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田占营、赵丽娟、张劲弓、张金伟、李铁锋、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朱子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