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二年九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日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雷一行莅禹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璐、市政府副市长马利陪同调研。

9月2日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副市长王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5日       许昌市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一行莅禹考察疫情防控及“五星支部”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陪同考察。

9月6日       我市召开村卫生室产权公有化工作推进会,市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主持会议。

同    日       市长陈涛暗访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9月9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10日     市长陈涛先后到神火集团新龙公司梁北矿、平煤神马集团梁北二井等地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田占营参加调研。

9月13日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短板弱项问题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

9月14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15日     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及中医药调研组莅禹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陪同调研。

9月18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能力双提升”视频培训会,市长陈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9月19日     市长陈涛对我市疫情防控场所码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暗访。

9月20日     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民侨外事工委主任贾瑞琴一行莅禹调研旅游新业态发展工作,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许昌市副市长赵鹏及我市领导刘璐、赵丽娟、李晓霞、陈磊等陪同调研。

同    日      许昌市副市长赵鹏一行莅禹调研中医药工作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陪同调研。

9月21日     许昌市副市长赵鹏一行莅禹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张涛、张永杰出席会议。

同    日      中国邮政禹州分公司与天源实业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陈磊出席仪式。

9月23日     我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百日会战”行动调度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马利参加会议。

9月27日     市长陈涛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参加调研。

9月28日     我市举行乡镇专职消防队车辆装备发放仪式,市委常委田占营出席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