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二年十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       我市举办“翰墨夏都·共谱华章”优秀书画作品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参观展览。

10月16日       我市领导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和市政府办公室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8日       我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驻地调研指导业务工作培训会,许昌市第四调研指导组组长张占东、我市副市长马利参加。

10月19日       市长陈涛调研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8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0月29日       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领导田占营、赵丽娟、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陈磊参加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秋季毒品原植物禁种工作动员部署会,市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永杰参加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府院联动工作联席会议,市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永杰,市人民法院院长孙志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鑫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