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三年一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市领导陈涛、田会卿、田占营、赵丽娟、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市领导田会卿、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3年第2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市领导陈涛、田会卿、田占营、赵丽娟、张劲弓、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1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电视电话会议暨许昌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王建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12日       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一行走访慰问我市中国好人、道德模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陪同慰问。

1月13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稳住经济一揽子及接续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视频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田会卿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许昌市副市长杨朝晖莅禹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田占营陪同调研。

同    日          市委书记黄河调研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和市场保供工作,市领导赵丽娟、王建伟参加调研。

1月16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春节前治理欠薪工作视频调度会,市领导田会卿、李雅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17日       我市举行“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出席活动。

同    日          市委书记黄河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市领导盛亚涛、田占营参加调研。

1月19日       我市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市广电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领导黄河、陈涛、张涛、刘璐、闫冠瑜、盛亚涛、曹晓光、田占营、赵丽娟、叶丰等与市民观众共同走进现场观看演出。

1月21日       市长陈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及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田占营、仝树朴、张永杰、马利、朱子建陪同慰问调研。

1月27日       市长陈涛到绿色铸造示范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1月28日       我市举行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河南神恒实业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特高压电瓷法兰项目开工仪式,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鹏宣布开工令,我市市委书记黄河致辞,市长陈涛主持,市领导张涛、刘璐、闫冠瑜、田会卿、盛亚涛,河南神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连运涛出席。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3年第4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市领导陈涛、田会卿、田占营、赵丽娟、张劲弓、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31日       市长陈涛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