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三年三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日         新华社调研组莅禹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陪同调研。

3月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度全省消防工作会,市委常委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审计工作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田会卿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3月3日         省委政法委专项行动处处长徐鸿伟一行莅禹调研涉诈重点人员劝返管控工作,并召开督导反诈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涛,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永杰参加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妇联十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占义参加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4日         市委书记黄河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干部群众一起,前往无梁镇北辛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市领导刘璐、闫冠瑜、许进宏、盛亚涛、曹晓光、田占营、赵丽娟、叶丰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参加植树活动。

3月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防范工作会,市委常委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3月6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3年2月份重点工作月讲评暨第9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市领导黄河、田占营、张永杰、王胜辉、程耀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ppp整改工作会,市领导黄河、王胜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防范工作会,市委常委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3月7日         许昌市副市长李朝锋莅禹调研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王建伟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创建动员会,市领导赵丽娟、李铁锋、马利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3月8日         我市举行与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禹州精铸产业园有限公司高端装备铸造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黄河、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董事长杨松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璐、市政协主席闫冠瑜、市政府副市长王建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地方金融组织经营运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副市长王胜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省药监局局长雷生云一行莅禹调研中药材专业市场发展现状,副市长王建伟陪同调研。

3月9日          我市召开焦平高速征迁工作联席会,市领导黄河、盛亚涛、李雅博出席会议。

3月10日       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陶波一行莅禹开展乡村规划专题调研,副市长王胜辉陪同调研。

3月11日       市委书记黄河调研老旧小区及线路改造整治情况,市领导陈涛、田秀杰、盛亚涛、赵丽娟一同调研。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视频调度暨危险化学品和非煤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会议,市委常委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3月12日       我市召开2023年市安委会、减灾委和消安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长陈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田占营、赵丽娟、张永杰、李铁锋、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出席会议。

3月13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3年第10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市领导黄河、田占营、赵丽娟、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李峰稳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许昌市城建重点项目(工作)第9次周例会,副市长李雅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3月14日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涛主持,市领导田秀杰、闫冠瑜、盛亚涛、曹晓光、田占营、赵丽娟、叶丰等出席会议。

3月15日      我市举行“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铸就新辉煌”2023年许昌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启动仪式,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明,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参加启动仪式。

同    日         我市举办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市人武部部长张新民主持仪式,副市长马利出席欢送仪式。

3月17日       我市召开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反电诈)现场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永杰出席会议。

3月19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占营、赵丽娟、张金伟、张永杰、李铁锋、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等出席会议。

3月2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3年第11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市领导田占营、赵丽娟、张永杰、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李峰稳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委农村工作会,市领导黄河、田秀杰、张涛、刘璐、闫冠瑜、许进宏、盛亚涛、曹晓光、田占营、赵丽娟、叶丰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3月2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麦田管理暨病虫害防治工作会,副市长马利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3月24日       我市召开2023年许昌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禹州市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马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    日         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建军一行莅禹考察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市委常委田占营陪同考察。

同    日         我市召开涉农领域政银企对接会,副市长马利出席会议并致辞。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暨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3月26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同    日         河南省教育厅“国培计划”过程视导组商丘师范学院教授王启明一行莅临我市开展“国培计划(2022)”项目县专项视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等参加视导工作座谈会。

同    日         我市召开总投与恒泰水泥合资开发石英石矿产资源情况汇报会,市领导陈涛、李雅博出席会议。

3月2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会,副市长王建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3月28日       我市召开2023年窨井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市长李雅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市委常委田占营、副市长马利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围绕商丘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市长李雅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我市组织线上观摩河南省2023年度森林火灾扑救综合应急演练,市委常委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观摩。

3月30日       我市召开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安全培训会,副市长李雅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30日至3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度全省防汛应急工作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3月31日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