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三年八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日         许昌市副市长赵鹏一行莅禹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陪同调研。

同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涛到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联系点,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8月3日         中宣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出版法制与版权研究所所长赵冰一行莅禹调研版权工作,副市长李雅博陪同调研。

8月4日         省安委会第四综合抽查检查组莅禹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康松锋陪同检查。

8月8日        省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二级调研员骆永欣一行莅禹调研传媒监管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举行2023年“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8月9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康松锋、田占营、赵丽娟、张金伟、盛亚涛、孟占义、张永杰、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张东旭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议,市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建伟主持会议。

8月1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3年第31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市领导陈涛、康松锋、田占营、盛亚涛、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8月15日       我市举行全省第九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禹州市鼎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型板材全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市委书记黄河宣布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涛致辞,市领导刘璐、康松锋、盛亚涛,禹州市鼎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卜二库出席仪式。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中共禹州市委城乡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康松锋,副市长李雅博参加会议。   

8月18日       我市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业企业消D进C暨“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王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    日          省农业农村厅专家组莅禹调研盛田农业甘薯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马利陪同调研。

8月19日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市领导田秀杰、刘璐、许进宏、田占营、康松锋、赵丽娟、叶丰、张新民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举行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工仪式,市委书记黄河、市长陈涛,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黄荣杰、校长魏世忠,市领导刘璐、康松锋、赵丽娟等出席开工仪式。

8月2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及许昌市秋粮管理视频调度会,市长陈涛、副市长马利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8月21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工口  高新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松锋,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亚涛,副市长王建伟参加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3年第32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市领导陈涛、康松锋、田占营、赵丽娟、盛亚涛、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道路交通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长陈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永杰,副市长李雅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8月22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农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松锋,副市长马利参加会议。

8月23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城建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松锋,副市长李雅博参加会议。

8月24日       兰考县政府考察组莅临我市考察城市管理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雅博陪同考察。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药交会、钧瓷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张涛、叶丰、张金伟、孟占义、张永杰、李雅博、马利、李峰稳、沈永召参加会议。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财经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松锋,副市长王胜辉参加会议。

8月25日       我市召开2023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市政府副市长马利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防汛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8月28日       我市举行第六届政府励志奖学金颁奖表彰仪式,市长陈涛出席仪式并致辞,市领导张涛、刘璐、闫冠瑜、康松锋、赵丽娟等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社会管理口 安全口 文教卫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松锋,市委常委田占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