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三年十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6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3年9月份月讲评暨第37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市领导陈涛、康松锋、赵丽娟、盛亚涛、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0月10日   许昌市市长刘涛一行莅禹调研“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我市市长陈涛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耕地保护专项督察工作动员会,副市长李雅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全市耕地保护专项督察工作会,副市长李雅博参加会议。

10月1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市领导陈涛、康松锋、张永杰、李雅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0月13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特聘专家王隆富一行莅临我市,考察评估颍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省林业局保护处二级调研员张晓和我市市长陈涛、副市长李雅博陪同考察。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康松锋、田占营、赵丽娟、张金伟、盛亚涛、李晓霞、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陈磊、朱子建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土壤普查推进会,市领导陈涛、马利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0月1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周调度会,副市长王建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0月16日   省食安办、省市场监管局主办的“记者一线看攻坚  同心共护豫食安”主题宣传线下采访活动记者团一行,深入到我市开展现场参观采访活动,市政府副市长王建伟陪同参观。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3年第38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市领导陈涛、康松锋、盛亚涛、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市领导张涛、许进宏、康松锋、盛亚涛、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参加会议。

10月17日   我市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市领导张永杰、王建伟参加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重污染天气应对紧急工作会,市领导康松锋、李雅博、马利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0月18日   我市举办2023禹州市大鸿寨景区第十六届红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活动,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吴验兵,我市副市长马利出席活动。

10月20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康松锋、盛亚涛、张永杰、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等出席会议。

10月22日   我市举办第三届柿子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马利出席活动。

10月25日   省卫健委调研组莅禹调研中医药发展情况,许昌市副市长赵鹏及我市市长陈涛等陪同调研。

10月27日   我市举办第五届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出席活动。

同    日   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木森一行莅禹调研乡村特色产业情况,副市长马利等陪同调研。

10月3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3年第40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市领导陈涛、康松锋、田占营、盛亚涛、李雅博、王建伟、马利、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0月31日   我市举办军地联合为二等功臣之家送喜报活动,人武部政委朱青、副市长马利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