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三年十一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周调度会,副市长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1月6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康松锋、田占营、赵丽娟、张金伟、盛亚涛、李晓霞、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等出席会议。

11月7日     我市召开许昌市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第二次现场观摩会,许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庆一,副市长赵鹏,我市市长陈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康松锋,副市长马利参加观摩。

同    日    我市召开创建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市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永杰参加会议。

11月8日     我市举办“唱响新时代”群众合唱大赛颁奖晚会,市领导陈涛、田秀杰、张涛、刘璐、闫冠瑜、许进宏、曹晓光、田占营、康松锋、赵丽娟、叶丰等共同观看。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市长陈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永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1月9日     我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五周年暨2023年禹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田占营宣布“2023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11月10日    我市举办与中国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助力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康松锋,副市长马利、王胜辉出席仪式。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冬春火灾防控暨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1月1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周调度会暨中心五区周边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攻坚推进会,市长陈涛、副市长王建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1月1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陈涛、市委常委田占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亚涛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领导田占营、盛亚涛参加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新型工业化暨重点产业链培育推进大会,市长陈涛、副市长王建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1月18日    我市承办第九届运动会(群众组)迷你马拉松比赛开幕式活动,副市长陈磊出席开幕式。

11月2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环保工作会议,市领导陈涛、田秀杰、张涛、许进宏、曹晓光、田占营、康松锋、叶丰、张新民、张金伟、盛亚涛、张永杰、李雅博、王建伟、马利、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1月25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张涛、康松锋、叶丰、李雅博、王建伟参加会议。

11月2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贺阳洋在我市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