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三年十二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日    我市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永杰,市政府副市长陈磊出席会议。

12月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3年11月份重点工作月讲评暨第45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市领导陈涛、康松锋、田占营、李雅博、马利、盛亚涛、董向阳、贺阳洋、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2月5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暨“九查一打”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领导康松锋、田占营、李雅博、张永杰、贺阳洋出席会议。

12月6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市领导康松锋、盛亚涛、董向阳、贺阳洋、李峰稳出席会议。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康松锋、田占营、李雅博、马利、张金伟、盛亚涛、朱青、张永杰、王建伟、董向阳、贺阳洋、王胜辉、张东旭出席会议。

同   日    市委常委田占营到文殊镇,给镇村基层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2月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建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李雅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2月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2月1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3年第46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市领导陈涛、康松锋、田占营、李雅博、马利、盛亚涛、张永杰、董向阳、贺阳洋、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2月1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调度各县(市、区)企业欠款情况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陈涛、康松锋、董向阳、贺阳洋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我市召开2024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马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3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市领导陈涛、张涛、王建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2月15日    我市召开城市管理委员会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陈涛、康松锋、李雅博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举行见义勇为表彰大会暨见义勇为英模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张永杰出席会议。

12月16日    市长陈涛带领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调研督导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田占营参加调研。

12月18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长议事会,市领导陈涛、康松锋、田占营、李雅博、马利、张永杰、王建伟、董向阳、贺阳洋、陈磊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中共禹州市委城乡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五次会议,市领导陈涛、仝树朴、李雅博、朱子建出席会议。

12月1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董向阳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财经口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市领导康松锋、董向阳参加会议。

12月20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高新区和工业口主要单位2023年工作完成及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市领导康松锋、王建伟、贺阳洋、陈磊等参加会议。

12月2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食安委全体会议暨创关于召开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贺阳洋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创建国家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贺阳洋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全市财税征管会议,市领导康松锋、董向阳出席会议。

同    日    市长陈涛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件办理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建伟参加调研。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企业账款清欠工作视频调度会,市领导康松锋、贺阳洋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我市举办禹州开放大学揭牌仪式,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成教部主任、许昌开放大学副校长施军,我市副市长董向阳等参加揭牌仪式。

12月22日    我市举办农信联社与乡镇人民政府共同签订推动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方岗镇党委书记贺阳洋出席仪式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王胜辉主持签约仪式。

12月2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建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2月25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我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计划预期目标制定情况汇报会,市领导康松锋、王建伟、董向阳、贺阳洋出席会议。

12月28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康松锋、田占营、李雅博、马利、张金伟、朱青、张永杰、董向阳、贺阳洋、陈磊、朱子建、李峰稳出席会议。

12月2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暨元旦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常委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2月31日    市长陈涛看望慰问财政系统一线干部职工,市政府副市长董向阳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