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四年一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及“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康松锋、盛亚涛、王建伟、董向阳、贺阳洋出席会议。

同   日    全省第十一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禹州市第三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开工仪式举行,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明星宣布开工令,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涛致辞,市领导张涛、刘璐、闫冠瑜、康松锋出席。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3年12月份重点工作月讲评暨2024年第1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市领导陈涛、康松锋、田占营、李雅博、马利、盛亚涛、张永杰、王建伟、董向阳、贺阳洋、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月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康松锋、董向阳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月5日     市长陈涛到颍川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指导“五经普”现场登记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普查人员。

同   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市领导康松锋、田占营、李雅博、马利、张永杰、王建伟、董向阳、贺阳洋、王胜辉、陈磊出席会议。

1月10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康松锋、田占营、李雅博、张金伟、盛亚涛、朱青、仝树朴、王建伟、董向阳、贺阳洋、王胜辉、陈磊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举办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杰参加活动。

1月13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陈涛、康松锋、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月14日-15日    市长陈涛先后来到梁北二井、平禹煤电、成磊建材等企业,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1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4年第2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市领导陈涛、康松锋、田占营、李雅博、马利、盛亚涛、张永杰、王建伟、董向阳、贺阳洋、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月18日    我市组织召开市政府党组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康松锋、马利、张永杰、王建伟、董向阳、贺阳洋参加会议,市领导李雅博、王胜辉、陈磊列席会议。

同   日    许昌市副市长杨朝晖一行莅禹调研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田占营陪同调研。

1月21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市领导盛亚涛、田占营参加会议。

1月2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4年第3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市领导陈涛、康松锋、李雅博、马利、张永杰、董向阳、贺阳洋、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月2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涛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2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贺阳洋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雅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月26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城市公交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雅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1月2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4年许昌市城建重点项目(工作)第5次周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雅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