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四年二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天气调度会,市领导王建伟、陈磊出席会议。

2月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建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雅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2月2日     我市召开中共禹州市委城乡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市领导陈涛、康松锋、李雅博、仝树朴、朱子建出席会议。

2月2日     我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市领导陈涛、康松锋、盛亚涛、贺阳洋出席会议。

2月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会商调度会,市领导王建伟、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2月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4年1月份重点工作月讲评暨第4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市领导陈涛、康松锋、李雅博、马利、王建伟、盛亚涛、张永杰、贺阳洋、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2月5日    市长陈涛带队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驻河南省第三监狱中队,对坚守在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和武警官兵进行看望慰问,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政府副市长董向阳一同参加。

2月7日    市长陈涛带领应急管理、消防、煤炭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督导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王建伟参加调研。

2月10日   市长陈涛带队看望春节一线值班人员,市领导马利、孟占义、董向阳、张东旭一同参加。

2月18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项目建设暨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市领导陈涛、康松锋、李雅博、马利、王建伟、盛亚涛、张永杰、董向阳、贺阳洋、王胜辉、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2月1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政府2024年第5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市领导陈涛、康松锋、李雅博、马利、王建伟、贺阳洋、王胜辉、陈磊、李峰稳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2月1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董向阳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2月19日   市长陈涛前往润弘本草、盛世联邦、跃乐药业、七方超硬等企业,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亚涛、市政府副市长贺阳洋参加调研。

2月2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领导王建伟、陈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2月21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举报案件办理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市领导李雅博、贺阳洋出席会议。

2月21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康松锋、李雅博、马利、王建伟、张金伟、盛亚涛、朱青、李晓霞、张永杰、董向阳、贺阳洋、王胜辉、陈磊、童慧源出席会议。

2月22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康松锋、马利出席会议。

2月23日   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视频调度会,市领导贺阳洋、徐晓军出席会议。

2月28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麦田管理暨病虫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马利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2月2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王建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