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项措施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中心主任为组长、班子成员各位副职为副组长、各内设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创文工作有力有序高效开展。二是制定切实方案。按照市文明办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强化督促指导。领导带队对分包社区路段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对创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社区负责人及时研究解决方案,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四是积极开展服务。成立中心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目前,共注册志愿者29名。同时,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到分包社区路段、扶贫镇村开展文明劝导和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广大市民和贫困户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引导市民积极遵守交通规则,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