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禹州市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细化组考防疫工作方案,科学精准落实各项措施,扎实做好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配齐配足防疫人员和物资,制定应急预案;抓细抓实安全保密工作,做好试卷运送、保管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强化各环节管理,全面消除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各种考试舞弊等违法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为考生特别是困难考生提供便利,让考生放松心态、从容应考。各有关部门协调联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培训和应急演练,做到万无一失。今年我市高考报名11392人,比上年增加1583人。其中单招已录取1345人,实际参加考试的人数市10047人,比上年增加1654人。其中理科考生5648人,文科考生4073人,对口升学类考生326人。我市共设8个标准化考点和1个备用考点,共设置404个考场,其中普通类考场367个,对口类考场13个,疫情备用考场2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