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禹州市加强配合精心组织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完善工作机制,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从严从细从实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种要求的落实,保障考生身体健康。二是做好考生的心理疏导和情绪安抚工作,让考生放下压力,从容、平和应对高考。同时,加强行业管理,城管、交通、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应试环境。三是严格按照规定有序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全力打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力求达到“零失误”。四是做好高考期间交通疏导、食品安全、环境治理等各项保障工作,为全体考生创造安全稳定的高考环境,保障广大考生以良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高考。截至目前,今年我市高考报名11392人,比去年增加1583人。其中,单招已录取1345人,参加文化课考试10047人。全市共设8个标准化考点和1个备用考点,共404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