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禹州市“三个强化”为高考护航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强化考试安全,严格落实试题试卷安全保密制度,细化运送、保管、分发、施考、验收等关键环节、关键人员的管理措施,采取人技联防、一岗多控等手段,所有流转环节“全过程、无死角”监控,确保试题试卷万无一失。强化考务管理,按照“政治过硬、责任心强、业务精熟、主动回避”原则,遴选考务人员进行学习培训,严格做到不培训不上岗、考核不合格不上岗。强化考生服务,做好治安出行、食宿卫生、极端天气应对等方面的综合服务保障,充分利用媒体,多渠道做好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公布24小时志愿服务热线,解决好考生“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我市共设立标准化考点3个,共计384个考场;投入157万元资金配备存储服务器4台、更换摄像头80个、安装屏蔽仪35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