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省统计局领导莅临我市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信息时间:2018-12-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5日上午,省统计局局长王世炎一行,莅临禹州市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禹州市统计局局长李建军向王局长详细汇报了当前基层统计工作人员的思想和工作现状及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听完汇报后,王世炎对禹州统计局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深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在当前复杂的统计环境下所表现出的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近期关于统计工作做出的决策部署以及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上级指导思想和意图,把数据搞准搞实,在数据修订过程中准确把握、吃透情况、科学判断,年底前要实事求是做好2018年工作。

最后,王局长对统计环境、考核评价办法以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当前统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给予指导,号召全省统计工作者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全省统计事业的发展继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