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禹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禹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文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分三部分开展: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加强了对党章党规的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政治和业务素养。第二,开展知识测试,巩固上阶段学习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成效,使机关干部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变化、工作上有新进步;第三,组织观看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和《医道》,使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史学习热情,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最后,刘晓文同志强调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以饱满的工作激情、紧抓主要指标、落实责任职责,确保各项统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