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禹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0日,禹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以“传承优良家风 涵养清廉作风”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弘扬优良传统文化。

会议传达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违反群众纪律的案例通报,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随后,组织观看微视频《家书抵万金:一点特殊化也不能搞》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微电影《接风》。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树立良好家教家风的意义,引导党员干部要坚持信仰,尊重传统文化;要争做表率,树立好榜样,坚决拒腐防变。

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家庭美德,提高家风意识,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家风推动作风建设,切实做到清正廉洁。